维讼律师

中国专业商标申请维权服务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维讼

关于维讼

来源:维讼网


  北京维讼律师事务所,是经过北京市司法局批准的、同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专业以商标业务为主的律师事务所,主要以商标驳回复审、异议、无效、撤销等非诉案件的代理,以及对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做出的决定、裁定等不服进行商标授权、确权行政诉讼案件的专业律师所。
  北京维讼律师事务所的主要合伙人,均从2003年商标代理人制度改革后开始进入到商标行业,见证了商标代理行业十几年的发展变化。主要合伙人代理的商标申请、变更、续展、转让等基础业务超过50000件;代理商标驳回复审、异议、无效(2014年修法前是“争议”)等案件4000多起;代理商标授权、确权的行政诉讼案件600多起(包括在北京一中院);在《中华商标》杂志、《中国知识产权报》等专业媒体上,发表近百篇的专业文章;不仅对现行《商标法》,还包括对《商标法实施条例》、《商标评审规则》及相应的司法解释都有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北京维讼律师事务所代理的商标案件,根据合伙人评估后,对证据进行全面的收集、分析,根据案件的所有证据和具体的实际情况,可以进行风险代理,最大限度维护客户的权利。